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马晓红主持召开泾源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48次会议
日期:2022-01-08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马晓红主持召开泾源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48次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区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履职尽责,大力发扬能打硬仗、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巩固“零输入”“零感染”“零确诊”阶段性成果,确保打赢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攻坚战,确保全县安全稳定,群众幸福安详,经济社会发展有序兴旺。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区、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县近期疫情形势,安排部署了我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研判形势、切实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对标对表,切实在补齐短板上再提速;盯紧看牢,切实在外防输入上再提级;分类管控,切实在人员管理上再提精;抓精落细,切实在场所管控上再提强;持续引导,切实在疫苗接种上再提快;时刻准备,切实在战备调度上再提效;积极动员,切实在宣传教育上再提密;履职尽责,切实在值班值守上再提严;补充备足,切实在物资保障上要提稳。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树牢“戴着口罩抓发展”理念,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分析,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和投资进度,支持企业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加强民生保障,做好防灾减灾工作,奋力夺取全年工作“满堂红”,2022年工作“起步早”的良好态势。

县领导李刚、杨璞、贾国炜、李静、杨志及各乡镇、各部门、各区市驻泾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