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徐龙 马晓红督导检查我县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日期:2021-12-31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31日,县委书记徐龙,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晓红一行对我县元旦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并对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徐龙、马晓红一行先后到兴盛娅豪滑雪场、县委党校建设工地、县集中供热公司和县城高速出口疫情防控检查站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翻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县元旦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徐龙指出,近期陕西省西安市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压力增大,各相关单位、各乡镇一定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各疫情检查站工作人员越是在这种关键时候,越是要咬紧牙关、严防死守,把好各个入泾关口,确保不落下一辆车、一个人、一件物,把宁夏的南大门守好。相关部门要积极动员外省滞留我县人员,留在原地、安心过节。

徐龙强调,元旦春节将至,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乡镇、各部门要持续抓好重点行业领域风险管控,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坚决将隐患消除于萌芽状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委副书记张明,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刚,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贾国炜,政府副县长李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