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泾源县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1-12-07    来源:泾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研判当前形势、动员全县上下倍加珍惜、持续巩固我县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抓紧抓牢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慎终如始做好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12月7日,我县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晓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刚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从全国、全区来看,疫情防控形势总体转入常态化阶段,但依然面临“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持续趋紧形势和秋冬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期。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和自治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扎实做好“两节”期间及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思想弦。将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风险研判得更深入一些,坚决守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局面。要周密部署,抓实抓细防控措施网。全面落实“四个不能”“六个加强”和“四个确保”工作要求,严防风险点、全面补漏洞,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抓实抓紧各项常态化防控工作。要压实责任,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的组织网。坚持全县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守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干好自己的事,加强统筹、补齐短板,着力提高疫情防控能力。

会议强调,要提高落实本领、在增强执行力上下功夫,严格落实好全国、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为全县夺取疫情防控和年底冲刺收官的双胜利营造良好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