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徐龙 马晓红调研督导全县生态环保工作
日期:2021-12-06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6日,县委书记徐龙、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晓红调研全县生态环保工作,政府副县长杨志参加调研。

徐龙、马晓红一行先后来到县城垃圾填埋场、六盘山镇生活污水处理站、三关口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徐龙在调研中指出,生态环境保护事关民生福祉,也是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守好改善生态环境生命线,做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兼顾。

徐龙强调,要树牢绿色高效发展理念,强化协调督导力度,切实抓好矿区生态修复和污水处理等工作;要坚持科学治理,强化源头管控,提升环保数据监测水平,持续巩固治理成果,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坚决守护好泾源的绿水青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