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泾源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召开第5次会议
日期:2021-11-22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2日,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召开第5次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准备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徐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考核和评估是两件大事,也是对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政治责任、民生情怀、工作成效一次重要的检验,要进一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抓好落实。督查要做到村组全覆盖,通过督查发现问题,处理问题。乡村振兴局要进一步查缺补漏,组织开展集中培训。要加强领导,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抓好评估和考核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要严格培训,以乡镇为单位实行乡镇、村组干部全覆盖,相关知识要做到应知尽知,相关资料准备要做到统一规范。要强化督办,加强推进乡镇工作落实、加强业务工作指导、严格督导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各包乡县级领导要到一线督导,确保各项工作无死角。要确保工作质量,对重点部门工作进度要时时追踪,不讲情面,不打折扣,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责任落实导向,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查漏补缺。全县上下要对国家考核评估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梳理扶持政策落实情况,严把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标准,切实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各相关县级领导,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