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徐龙主持召开县委第38次常委会会议
日期:2021-10-08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8日,县委书记徐龙主持召开了县委第38次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精神和全区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泾源县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特别是关于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基础教育等方面的重要指示要求,对我们做好现阶段各项工作具有很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学思结合、融会贯通,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要求,扫黑除恶常态化既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实事。要抓实组织领导,形成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的领导机制;要抓实具体责任,形成各负其责、狠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要抓实重点任务,形成预防与整治相结合的推进机制;要抓实部门协同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全域食品药品安全区创建工作。要强化思想认识,加大宣传动员,认真安排部署,不折不扣完成自治区确定的目标和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县委和政府分管领导亲自抓、主管部门主要同志亲自抓、配合部门分管同志亲自抓;要牢牢把握创建的目标和要求,对标对表树牢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要确保创建的成效,提升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单位的能力素质水平,教育引导全县上下养成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的自觉意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