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徐龙到泾河源游客服务中心调研
日期:2021-09-28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28日,县委书记徐龙到泾河源游客服务中心,就国庆期间游客接待、景区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政府副县长马艳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徐龙指出,要立足资源禀赋,锚定绿色发展,突出文化旅游产业在全县产业发展中的重要龙头地位。坚持完善基础、强化服务、深化宣传、提升品质,着力在绿色生态游、红色教育游、特色康养游、景色乡村游、运动冰雪游等业态上做文章,构建“绿色六盘、多彩泾源”旅游发展新格局。

徐龙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把好旅游安全关、交通秩序关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关。要严格落实各项措施,毫不放松抓好旅游安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为游客提供更高水平、更加丰富的旅游产品和服务。要立足长远,树立全域旅游一盘棋思想,打造凸显景区特色的活动板块,充分展示我县深厚文化底蕴,彰显地域文化活力,提升全域旅游的品质和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