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泾源县召开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
日期:2021-09-28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开阔视野,打开思路,促进经验交流,加快推进我县乡村振兴工作,9月28日我县召开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马晓红,县委副书记任永峰、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刚及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观摩组一行先后到全县七个乡镇进行现场观摩,每到一处,观摩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工作经验介绍,并提出工作要求和期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观摩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先进、查找不足、扑下身子、务实干事,迅速把学习成果运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加快推进泾源县乡村振兴工作。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听取了相关部门和各乡镇乡村振兴工作汇报。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把县委和政府的安排部署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科学谋划,找准乡村振兴的切入点;严格对标,扎实推进,补强乡村振兴的着力点,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切实推动产业提质增效,加快推进农村深化改革,全面改善乡村人居环境,扎实做好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转变作风,强化责任,夯实乡村振兴的发力点,接好脱贫攻坚“接力棒”、跑好乡村振兴“接力赛”,不断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火、廉洁过节、带班值班等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着力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全县人民安全稳定祥和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