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中国共产党泾源县第十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1-09-26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泾源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徐龙同志受中国共产党泾源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会委员33名、候补委员8名,实到会委员31名、候补委员8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选出了中国共产党泾源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徐龙、马晓红、任永峰、陈志东、兰秀全、李刚、张毅、张毓龙、刘婧当选为县委常委,徐龙当选为县委书记,马晓红、任永峰当选为县委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泾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新当选的县委书记徐龙在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十四五”开局起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关键历史节点,十五届县委光荣地接过了历史的接力棒,担负起推动泾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职责神圣、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每位县委委员都要清楚自己肩上的担子、牢记发展的职责,倍加珍惜时代和人民为我们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对我们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县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对我们的信任和期望,负重拼搏、不负韶华,真抓实干、不负使命,勤政廉政、不负人民,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时刻牢记“责之重者”,以更加坚定的政治信念、更加坚定的政治担当、更加有力的政治作为、更加严格的政治要求,切实团结带领全县上下重整行装再出发、紧盯蓝图再鼓劲、紧盯任务再落实,为谱写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的泾源新篇章而奋斗,努力交出一份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优异答卷。

徐龙要求,坚持把忠诚铸入灵魂,自觉做信念坚定的表率,要注重理论学习强信念、强化实践历练强信念、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强信念。坚持把群众装在心里,自觉做真情为民的表率,要树牢思想为人民、落实任务为人民、深入一线为人民、保障权益为人民。坚持把使命扛在肩上,自觉做担当尽责的表率,要紧盯目标尽责任、立足岗位尽责任、主动担当尽责任。坚持把团结融进血液,自觉做维护大局的表率,要以共同的事业增进团结、以严格的制度保证团结、以坚强的领导强化团结。坚持把法纪刻入骨髓,自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严以修身做表率、严以用权做表率、严以管理做表率。

徐龙强调,新一届县委班子要在全体委员的大力支持下,重学习讲政治、重落实讲担当、重民情讲服务、重管理讲责任、重纪律讲规矩、重行动讲表率,切实勤政廉政、勤勉敬业、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一心一意为党尽责、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尽心尽力推动泾源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不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期望。

徐龙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市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勠力同心、狠抓落实,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同心同向、奋勇争先,切实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泾源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