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徐龙马晓红调研老龙潭景区建设工作
日期:2021-07-23    来源:泾源县县委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徐龙,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马晓红深入泾河源镇老龙潭景区,实地调研景区建设工作。

徐龙、马晓红先后到老龙潭水坝、景区观景平台、响龙河、泾河花海等景区节点,实地查看了景区基础设施、生态景观、旅游服务设施等,详细了解了资源开发利用、景区建设空间,景区建设和生态、水源保护等情况,并就如何做好景区建设和环境保护,提出了具体要求。

徐龙指出,我县自然资源禀赋独特,为发展生态旅游提供了良好的基础资源,经过多年努力,生态旅游、乡村旅游呈现出很好的发展态势,一定要加快产业发展步伐,以产业发展拉动县域经济发展和群众增收。

徐龙强调,老龙潭景区和森林公园景区相邻而居,互促发展,在建设经营过程中,要切实解决好景区联合发展、相互连通融合的问题。要着眼建设大景区,立足于外部循环畅通,内部相互链接,进一步完善规划建设方案,建好基础设施、优化管理机制、提升服务水平,达到交通循环畅通、景区景点连通、凸显山水神韵、提供舒心环境的目的,为广大游客提供良好旅游产品,真正让游客亲近自然、享受自然,留恋泾源。

政府副县长马艳梅,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