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中共泾源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日期:2021-07-22    来源:泾源县县委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22日,县委书记徐龙主持召开中共泾源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中央和区市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了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了全面依法治县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作为全县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习近平法治思想既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指导我们做好依法治国,依法行政,依法治县的重要理论遵循和实践保障。要突出系统安排部署、系统宣传引导、系统督促检查,切实做到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开创全面依法治县新局面。要把法治社会建设作为重要的目标任务来抓。要坚持目标导向,细化任务安排,坚持问题导向,细化任务落实,坚持结果导向,细化任务检查,切实为全县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奠定扎实基础。要把法治政府建设作为重要支撑保障来抓。要做到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治理、依法服务,切实将法治政府建设贯穿于政府履职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把法治环境作为重要的营商环境来优化。要继续强化“教”、“引”、“管”,强化“放”、“管”、“服”,强化“效”、“廉”、“学”,强化“督”、“查”、“问”,切实做到以更好的法治环境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要把法治能力建设作为重要的能力素质来打造。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养成尊法的习惯、学法的习惯、用法的习惯和守法的习惯,切实履行好依法治县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的重要职责。

县领导任永峰、兰秀全、李刚、张毅、张毓龙、刘婧、尹鹏、李宏涛、马占宏及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成员,各协调小组组长、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