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泾源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
日期:2021-07-14    来源:泾源县县委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14日,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徐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任永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自治区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指导方案>的通知》;听取了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及县纪委监委关于案件办理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四个不能”。要强化思想发动、组织推动、表率带动、协同联动,切实做到思想不能有丝毫松懈,工作不能有丝毫松劲,责任不能有丝毫松动,整改不能有丝毫松手。要突出抓实重点任务,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强化“四个确保”。要突出抓好中央和自治区反馈问题整改,确保整改质量;突出抓好顽瘴痼疾整治,确保顽瘴痼疾整治见底;突出抓好问题线索的严查严办,确保问题线索按期清仓;突出抓好总结提高,确保全面总结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对标意识,切实严格“四个贯穿”始终。要把深化学习教育铸忠魂、制度建设防隐患、为民办实事强服务、责任落实严管理贯穿始终。要全面强化建章立制,增强制度意识,切实形成“四个方面”长效机制。要坚持对标对表补短板,对标对表防风险,对标对表明责任,切实形成从严从实抓思想教育、抓纪律作风建设和抓管理的长效机制,形成一岗双责和各负其责的长效机制,切实保持一股韧劲儿,发扬一股精神,慎终如始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