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泾源县人民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四大提升行动”专题会议
日期:2021-07-09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9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马晓红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四大提升行动”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会举办“双碳”专题讲座会议精神和《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实施办法(试行)》《“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开展党内谈心谈话实施办法(试行)》《“一把手”述责述廉实施办法(试行)》,研究审议了《泾源县基础教育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泾源县百万移民致富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泾源县城乡居民收入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和《泾源县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四大提升行动”是自治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县委对落实好这项任务高度重视,按照“四大提升行动”部署要求,各牵头部门、配合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将工作责任和目标具体化、项目化、清单化,做到心中有数,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制定好“四大提升行动”工作方案,抓好各项任务、措施的落实,为推动泾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县领导李刚、马艳梅、马义杰、李静,园区管委会主任于雷出席会议,各乡(镇)、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