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马晓红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7-07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7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马晓红以《今昔对比看巨变 知史感恩跟党走》为主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杨璞主持,在家的政府班子成员,各乡镇人民政府、政府各组成部门,部分区市驻泾单位主要负责人,聆听了专题党课。

马晓红指出,知党史,要在历史瞬间中深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跨越百年,我们看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担当起民族救亡和复兴的重任,才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才能缔造出人民军队这道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才具有应对和化解危机的高超智慧,才能有刀口向内纠偏正向的决心勇气。

马晓红强调,感党恩,要在泾源巨变中感恩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实践。通过计算对比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人民生活、交通道路、城市发展、教育事业、医疗卫生等几笔账,切身感受泾源县从萧条落后到跨越发展,从衣食住行教育医疗缺乏保障到现在基本实现全面小康,我们就能深刻感受党的伟大实践。

马晓红强调,跟党走,必须在不断奋斗中坚定信仰。在新的征程上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泾源新未来,我们要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坚定不移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要坚定不移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美丽新宁夏做出泾源贡献;要坚定不移以人民为中心,着力创造高品质生活;要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智慧力量;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