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泾源县人民政府召开第89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7-07    来源:泾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7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马晓红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8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和区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五个示范县”建设、“中国天然氧吧”创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及禁毒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总体稳定,但也存在短板和问题。各乡镇、各部门要把握底线思维、规矩意识和创新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加大统筹协调,狠抓任务落实,持续巩固良好态势,确保实现全年既定目标。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紧盯“五个示范县”建设重点任务,增强责任担当,健全工作机制,狠抓重点任务,强化督查问效,进一步落细落实工作举措,抓牢抓实任务推进,确保“五个示范县”建设有人抓、有人管、有进展、有成效。要深刻认识创建全国“中国天然氧吧”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全民创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靠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措施,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要求的切实举措,也是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增强共识,坚定不移扛责任、强贯彻、抓落实、求实效。禁毒工作要抓好宣传教育、重点整治、管控规范和责任落实,切实构建起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全县禁毒工作取得更好实效。

会议还审定了有关工作方案,研究了其他事项。

政府副县长李刚、杨璞、马艳梅、贾国炜、马义杰、李静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禹恩宽、县政协副主席马占宏、县纪委监委吕忠德、政协委员王成应邀列席会议,各乡镇、政府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