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2021年第25次会议
日期:2021-07-06    来源:泾源县县委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6日,县委书记徐龙主持召开县委2021年第25次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研讨;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了贯彻意见;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研究审议了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安排部署、全面宣讲引导、全面督导检查;要强化责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带头学、带头讲、带头行;要注重紧密结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和各级党组织集中学习研讨的核心内容;要确保学习时间、学习质量和学习成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水平、加强实践能力、强化奉献和担当精神、树牢纪律规矩意识。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深入落实并模范实践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党内谈话、述责述廉有关要求,切实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担当,形成有效监督的合力,切实做到严于律己做表率。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突出源头要严防,工作要严查,后果要严惩。对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及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要抓好攻坚落实,紧盯目标、指标、项目和任务抓落实,抓好分析研判和谋划储备。群团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突出政治重点,加强政治能力和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做好群团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好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

会议还研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