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我县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先进事迹报告会
日期:2021-07-07    来源:泾源县县委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7日,我县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先进事迹报告会,县委书记徐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马晓红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胡秀德及其他在家的县级领导出席了报告会。

会上,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泾河源镇冶家村党支部书记兰胜利,全区优秀共产党员史有明、李鹏英、优秀党务工作者杨志,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用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生动地讲述了他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讲述了他们立足岗位、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砥砺奋进、拼搏实干的先进事迹。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学先进、强担当,切实在各项工作中奋勇争先。要向榜样看齐,学习他们许党报国、信仰坚定的政治品质,爱岗敬业、担当尽责的敬业精神,勤勉务实、严于律己的优良作风。要立足平凡岗位,在深化“四权改革”、深入实施“四大提升行动”、全力打造“四个一流”、建设“五个示范县”中奋勇争先。要学讲话、强信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必须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成就,必须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广大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必须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必须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必须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要深安排、严落实,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必须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各乡(镇)、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市县“两优一先”代表及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代表聆听了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