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徐龙调研全县地质灾害防治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1-07-01    来源:中共泾源县委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1日,县委书记徐龙同志深入项目一线,调研全县地质灾害防治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任永峰参加调研。

徐龙一行先后深入香水镇下桥村、兴盛乡兴盛村、泾河源镇兰大庄村、余家村、白吉村、涝池村地质灾害防治工程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地质灾害防治项目进展情况。

徐龙强调,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大事,我县地质条件复杂多样,夏秋季节降雨量大,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隐患点多,各相关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切实做好地质灾害点的治理工作。

徐龙要求,各乡镇和各有关部门要指导和监督施工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抓紧施工,确保在汛期来临前全部完成项目建设。要完善相应安全措施,进一步落实好防灾责任和监测责任,及时深入工程项目点了解掌握情况,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控工作,同时做好周边群众的防灾减灾基本知识宣传,确保不因灾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