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我县召开“四权”改革推进会
日期:2021-06-30    来源:泾源县县委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县委书记、县深改委主任徐龙主持召开“四权”改革推进会,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对制定好我县“四权”改革方案、加快推进四权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认真研究自治区四权改革精神,深入研究我县改革基础情况、基本问题、基本任务。要做好四个结合,即做好对外梳理情况和对内制定方案相结合,对上争取总量和对内研究实化相结合,牵头抓总和密切配合相结合,上研政策和下接地气相结合。要理清四个基本,即理清基本情况、基本问题、基本路径、基本权属。要形成五个制度,即加快形成碳汇交易制度、以林养林交易制度、城乡土地交易制度、水权转换制度、水生态补偿制度。要抓实四个清单,即抓实基本情况清单、基本问题清单、基本任务清单、基本制度清单。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改革方案,加强与自治区相关厅(局)工作对接,确保工作对接的细度、情况掌握的精度、问题判断的准度、落地途径的实度。

县委发改委副主任、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县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