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县委书记徐龙调研督导全县“四大提升行动”工作推进情况
日期:2021-06-30    来源:泾源县县委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30日,县委书记徐龙同志在县发改局主持会议,专题调研督导全县“四大提升行动”工作推进情况。

徐龙听取了县发改局、教育体育局、卫生健康局和乡村振兴局等相关部门“四大提升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如何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徐龙指出,“四大提升行动”是自治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县委对落实好这项任务高度重视,但从目前工作进展情况看,各单位前期工作推进很不平衡,有关部门责任扛的不实,基础工作做得还不扎实,说明各单位对工作的重视程度还不高,没有把此项工作放到重要位置。

徐龙强调,全县上下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四大提升行动”的重大意义。要有等不得的紧迫感和时不我待的使命感,提高站位,抢抓机遇,全力以赴将“四大提升行动”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徐龙要求:一要扛起责任,分管领导、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要真正扛起“四大提升行动”的政治责任,精诚团结,共同推动落实;二要提高质效,一周时间形成具体实施方案,为工作推进奠定扎实基础;三要把握关键,要做到科学测算目标、科学梳理问题、科学细化任务、科学确定路径,明确目标任务,周全考虑抓软件、增能力,抓硬件、强保障,体现质的提升、量的提升、管理和服务的提升;四要明确支撑,按照“四大提升行动”部署要求,牵头部门、配合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将工作责任和目标具体化、项目化、清单化,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五要强化保障,要强化组织保障,分管领导要牵头抓总、亲力亲为,责任部门和配合部门要全力协作,抓好落实,要强化政策保障,既要坚持有为,还要坚持创新,特别是在特色产业发展上,体现出政策杠杆的撬动作用,使产业对就业的长期支撑保障作用真正体现出来,为群众增收致富奠定良好基础。

县级领导高继飞、李刚、任永峰、马艳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