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2021年第20次会议
日期:2021-06-09    来源:泾源县县委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9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2021年第20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在广西、杨晓渡同志在宁夏调研讲话精神和陈润儿同志在全区党委(党组)书记集体谈心会上讲话精神、自治区“四大提升行动”部署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县委书记徐龙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执政根基,关系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要从政治上学习领会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扛起具体责任,遵守各项规定,强化执纪监督,形成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扛起主体责任,举一反三、严格督查考核抓整改,确保质量和成效,并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聚焦重点、创新方法抓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树牢讲政治、重干净、强担当、守纪律的导向要求,调动广大党员干部想事业、谋事业、干事业的积极性,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奉献力量、展现担当。要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在项目建设上,要严格履行项目审批与管理程序,严把投资标准,精打细算抓项目,明确责任抓项目,依规依法抓项目,严格监管项目,确保资金管理使用规范,项目建设规范,国有资产不流失,项目建设有效益。

会议强调,要把“四大提升行动”作为全县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时间节点,严格督查考核,强化任务落实,做到思想上聚焦,保障上聚力,落实上聚细,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扎实抓好端午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值班值守等工作,做到廉洁过节、安全过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