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光明到黄花乡调研小城镇建设,旅游产业工作
日期:2021-04-20    来源:泾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光明到店堡村、华兴村、平凉庄村、羊槽村实地调研了调研小城镇建设,中蜂养殖、旅游产业等工作开展情况。

 李光明指出,黄花乡近年来在小城镇建设,中蜂养殖、旅游产业等方面建管并举、特色鲜明,阶段性变化大,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值得肯定。

 李光明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统筹规划。要将黄花乡小城镇建设,旅游产业放在县域层面和秋千架景点、崆峒山景区紧密结合,完善近、中、远发展目标,结合重大项目建设,总体规划,分步实施;二是要强化管理。要全面提升黄花乡环境卫生质量,巩固和扩大生态建设成果,形成山清水秀、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新环境。三是创新机制。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强化日常管理,激发创新精神、勇于创新、包容创新的良好氛围,通过扎实的工作,将黄花乡打造成为一颗闪亮明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