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徐龙检查春节期间全县森林草原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2-15    来源:泾源县委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15日,县委书记徐龙深入部分重点场所,对全县春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火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检查,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徐龙强调,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区、市、县党委和政府有关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各项举措,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幸福的节日。

每到一处,徐龙同志都代表县委和政府,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在沙塘林场,徐龙同志详细了解了林场森林草原防火应急机制建立和运行情况,查看了林区监控平台建设和防火器材情况,询问了林场工作人员的生活保障情况。徐龙指出,应对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要全面动员部署,严格野外火源管控,特别是春节期间上坟祭祖燃香烧纸压力增大,森林防火形势更加严峻,预防和管控工作难度大,任务重,大家一定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措施落实,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

在蒿店疫情检查站,徐龙详细询问过往车辆登记检查流程、值守人员日常生活保障等情况。徐龙指出,正值春节期间,人员往返流动性大,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大,责任大,大家一定要压紧压实责任,科学防控,精准识别,毫不放松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黄花乡派出所,徐龙同志认真查看了派出所供暖锅炉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值班期间干警的生活保障和值班工作。徐龙指出,为保障一方平安,基层干警放弃节假日,做出了很大贡献,希望你们继续保持好的工作状态,全力抓好辖区治安管控,确保节日期间一方平安。

在东升宾馆集中隔离点,徐龙同志详细了解了隔离点工作情况。徐龙指出,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看,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依然很大,要严格落实区市县各项防控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香水镇中心卫生院,徐龙详细询问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流程,并对香水镇中心卫生院在疫苗接种管理建设项目中实施的各项举措给予肯定。徐龙指出,医疗卫生工作要适应新形势,在硬件和软件建设上要有长远打算,特别是在人才引进等方面,要有好的管用的办法,不断提升医疗健康工作水平,不断满足老百姓的卫生健康需求。并嘱咐医疗工作人员,工作中要做到规范化、标准化,严之又严、细之又细,保护好个人安全。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继宏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