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泾源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日期:2021-02-09    来源:泾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9日,泾源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光明,副主任鄢志杰、孙阿娜、禹恩宽、鄢生勇及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委会主任李光明主持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固原市“两会”精神;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有关人事任免议案。会议选举马晓红为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马晓红向大会作了表态发言,并向宪法宣誓。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光明就贯彻落实区市县“两会”精神和本次会议精神作了总结讲话。李光明强调,区市县“两会”,是区市县党委全委会之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好区市“两会”精神,对于在全面贯彻“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多种形式抓好学习、多种渠道做好宣传、多种举措抓好落实。李光明对新任职的干部提出殷切希望:一要强化公仆意识、积极履职为民;二要强化法治意识、严格依法行政;三要强化自律意识、做到廉洁从政,为全县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淑玲,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刚,县人民法院院长尹鹏部分单位负责人、代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