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徐龙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日期:2021-01-22    来源:泾源县政府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22日,县人民政府县长、党组书记徐龙主持召开政府党组会议,开展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政策汇编》,审议了《泾源县2021年“两节”慰问活动工作方案》,政府党组副书记、各成员出席了会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要求,政府党组各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区市县党委全委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区市党委政府各项工作要求,为开好2020年度政府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要加强理论学习,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要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进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强化工作本领,善于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全域旅游、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广泛征求意见,开展一对一、面对面谈心谈话,不回避、不遮掩,切实做到把问题和意见谈通谈透,确保思想沟通到位,意见指正到位。要认真查摆剖析,结合本次会议学习内容,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直奔主题、直面问题,从具体人、具体事入手,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确保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达到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报告个人事项,是我们党管党治党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是对党员领导干部全面从严管理的重要环节,是各级党员干部接受组织监督的重要内容。中央和区市党委高度重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始终把严格执行报告制度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政府党组各成员要深刻认识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领导干部必须要遵守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自觉,严格执行“两项法规”,认真对照有关要求,如实、准确、全面填报个人有关事项,接受组织监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