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张立君带队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和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1-13    来源:泾源党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2日,县委书记、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立君带领相关人员到新民乡、香水镇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和疫情防控工作,实地走访换届重点难点村和老旧小区,并与乡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等座谈,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张立君强调,这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高度重视,把党员的作用发挥起来,把群众的思想统一起来,突出人选标准,选出堪当重任、有能力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推进乡村振兴的村(社区)干部队伍特别是带头人。

    要严密组织,抓实抓细关键环节,严格程序规定、严把时间节点、依法依规选举,对一些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掌握,严厉打击处理拉票贿选等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要真督实导,各指导组要积极发挥作用,做好指导工作,确保换届工作有序顺利开展。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关键节点、环节做好工作预案,减少人员聚集;要准确掌握外出和返乡人员信息,用好“五户联防”机制,确保群防群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