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我县平价商店高质量通过自治区考核工作
日期:2020-05-21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充分发挥我县农副产品平价商店稳价惠民作用,确保农副产品平均商店各项政策落实到位,推动平价商店商店规范化建设和管理,促进平均商店稳定、持续、健康发展。5月20日,自治区发改委委托第三方对我县2家农副产品平价商店2019年度稳价政策执行情况进行了考核。


 按照《自治区关于农副产品平价商店考核暂行办法》规定,考核组主要针对我县平价商店重点农副产品销售品种、执行政府指导价、销售台账、农超对接、价格公示、标签使用、价格信息采集报送等开展了实地考核。经考核现场反馈,我县2家农副产品平价商店考核结果为优秀,并得到了考核组的肯定。

 同时,考核组针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信息报送不及时、蔬菜安全质量监测有漏检等现象,要求2家平价商店做到一是要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政策法规,规范经营平价商店,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二是要提升企业诚信经营意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三是加强农超对接,鼓励发展多种形式的产销对接,降低生产流通成本,切实提高市场供给能力,增强群众获得感。

  


图为考核组现场考核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