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联合督查现场办公确保重点开工项目加速推进
日期:2020-05-21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20日,政府副县长高继飞带领县发改、住建、自然资源等“7+N”项目推进成员单位负责人,对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督办。

督查组先后深入建设巷商业开发项目、泾源县和平巷商业综合开发项目、香水新村民俗改造项目、六盘山镇污水处理站提标改造及集污管网工程、312国道维修项目、蒿店至彭阳公路、县城兴盛路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度,询问了建设过程中制约项目推进的问题和困难,并就拆迁、征地、规划许可等遗留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同时要求施工企业及建设单位一定要抢抓建设黄金期,加快建设进度、安全施工、保质保量干出精品工程

本次联合督查、现场办公,解决了制约开工项目正常推进的遗留问题,为建设工程弥补疫情耽误的时间、加速推进创造了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