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新民乡“乡村振兴杯”农民运动会拉开序幕
日期:2020-01-19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7日上午,新民乡广场热闹非凡,全乡广大干部群众热情高涨,随着政府乡长魏霄鹏同志的宣布,新民乡“乡村振兴杯”全面拉开帷幕。


开幕式由政府副乡长郑伟同志主持,全乡12支参赛队伍有序入场,乡组织委员马忠贤同志进行致辞,对参加和支持新民乡农民运动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对运动员和裁判员分别提出殷切希望。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严守大赛纪律,遵守竞赛规格,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开幕式上,乡政府副乡长丁亚丽同志代表全体乡村干部发出了“抵制高价彩礼 推动移风易俗”的倡议,全体班子成员、乡干部带头在“抵制高价彩礼 推动移风易俗”条幅上签名。根据赛程安排,此次运动会主要以拔河比赛、篮球比赛为主,篮球比赛分两个场地同时举行,运动会将持续2-3天左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