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宁夏“百乡千村”农民活动月暨农民篮球争霸赛泾源县启动仪式
日期:2020-01-07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0年1月7日,宁夏“百乡千村”农民活动月暨农民篮球争霸赛泾源县启动仪式在黄花乡举办。此次运动会以“脱贫致富永感党恩·自强不息共奔小康”为主题,通过篮球比赛、趣味运动、文化活动、文明户表彰等环节,激励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进、真干实干,让今日黄花分外美。

此次冬季运动会共有12支参赛队伍参与比赛。分别安排了篮球、拔河、跳绳等比赛项目,还有“脱贫致富争先进抢凳子”、“团结奋进村干部绑腿跑”、“团结运球同发展(运乒乓球接力)”等趣味运动项目,组织了“红色经典诗文朗诵”、广场舞等群众文化活动,对全乡致富能手、孝老爱亲、淳朴家风、家庭和睦、卫生整洁、重教兴学等8个方面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鼓励大家除陋习讲文明树新风,为建设美丽幸福家园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