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泾源县高度政治自觉 立查立改巡查问题
日期:2019-12-10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9年12月6日,自治区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第四巡查考核组进驻我县开展巡查考核,在查阅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财政局档案资料时,发现2018年安排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专项经费24万元,2019年安排安全生产专项经费20万元,远远低于固原市其他各县区。

针对所发现的问题,巡查组访谈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安委办副主任高继飞同志时指出,新组建的应急管理局整合了安监、防汛抗旱、森林草原防火、防灾减灾等多部门的职能,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泾源县委和政府要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能把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只停留在文件中、口头上,而要在筑牢安全基础,人员力量加强上、资金保障上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正常、有序开展。高继飞副县长当场表态,巡查考核组问题找得很准,我们一定要正视差距,补齐短板,确保在2020年的年度预算中,安全生产专项资金不低于100万元,并保证逐年递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