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泾源县统计局召开前三季度经济运行专题分析研讨会
日期:2019-10-28    来源:泾源县统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将主题教育精神落实到统计工作中,我局在开展专题学习、观看红色影片、赴西吉县将台堡红军纪念碑参观等一系列活动的基础上,于10月25日下午召开了泾源县2019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专题研讨会。

会上,马凤鸣同志对我县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和深刻解读,对存在的突出问题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与研讨,并为下一步做好第四季度统计分析工作提出了八点要求:一要对重点企业加强跟踪监测;二要密切关注各行业的运行情况,加强对行业调研工作;三要高度关注宏观经济的形势;四要做好企业的入库工作;五要做好规范企业的统计监测;六要做好经济运行亮点的挖掘;七要敢于预测,对经济走势做出科学预判,做好预警工作;八要通过对企业用工情况进行关注,更准确地把握行业形势。

通过本次经济形势专题分析会,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将政治理论学习和统计工作实践深入结合,全面把握当前经济形势,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工作重点,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