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泾源县审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赞礼新时代学习体验活动及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0-09    来源:泾源县审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落实县委宣传部《关于开展“赞礼新时代”学习体验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2019年9月26日我局联合泾源县香水镇永丰村党支部共同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赞礼新时代学习体验活动,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永丰村党员、村民代表、致富带头人、建档立卡户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审计局牵头分别赴大湾乡杨岭村村史馆、周沟村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六盘山镇集美村乡村建设、黄花乡下胭村人居环境改造、香水花田花海、老龙潭革命烈士纪念亭进行了参观学习。                      

参观途中由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德君同志为大家讲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和内涵及此次活动的目的,副局长马恩荣讲解了国史和革命烈士在泾源的战斗史。

到达大湾乡杨岭村后马德君同志带领大家参观了,杨岭村村史馆并为大家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杨岭视察时的故事,在杨岭村史馆门口组织全体人员进行“歌唱祖国”合唱演出!


结束后组织大家在习近平总书记来杨岭视察时,接见群众代表时的照片放大图前进行了合影!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教育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到周沟村、集美村、下胭村进行实地考察、县情调研、观城乡新貌、看身边变化、听亲身故事,感悟情怀,提升精神境界。


引导干部职工到老龙潭革命烈士纪念亭参观学习,聆听革命故事,学习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在永丰村召开座谈会,讲初心,谈体会。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决心听党话、跟党走,撸起袖子大干社会主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