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泾源县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活动
日期:2019-09-29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自治区关于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的安排部署,9月27日-29日,县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分组带队走访慰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老战士中在乡复员军人、烈士遗属、伤残军人共计27人,每人发放慰问金2000元。



组深入重点优抚对象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仔细聆听他们讲述参军时期的峥嵘岁月,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祝愿各位老人生活愉快、健康长寿。叮嘱随行的退役军人部门和乡村两级组织负责人,认真做好优抚优待工作,积极主动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切实提高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慰问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将继续保持军人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产业发展、乡村治理、民族团结、移风易俗等方面发挥表率作用,为建设美好家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