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日期:2019-07-24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了解今年以来全县重点工程项目进展建设情况,723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就我县2019年重点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志杰、孙阿娜、禹恩宽、鄢生勇参加视察活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继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新民乡美丽小城镇建设、G344线泾河源镇至双疙瘩梁公路、峡口至聂桥公路、泾河源镇特色小城镇、兴盛乡“四个一”工程、大湾美丽小城镇、六盘山镇扶贫车间、香水河水源泵站、泾源县第四中学、泾源县新华书店及图书阅览室等项目建设情况,视察组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现场汇报,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有关情况,并就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意见

视察组对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表示重点工程的推进事关我县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事关民生福祉,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要对存在的问题有清醒的认识。要求项目单位要完善工程项目推进机制,加强部门沟通协作,提高项目工作推进时效;要加快工程项目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充分发挥工程项目作用,早日服务泾源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