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五一假期第一天 我县旅游开局良好
日期:2019-05-05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五一”假期第一天,我县假日旅游氛围浓厚、活动丰富、特色鲜明、秩序良好,群众出游热情高涨,达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既定目标。

图片1.png

全域旅游便利化。按照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要求,为游客提供更加便利化的服务,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环境、提高旅游服务水平,泾河源游客服务中心于今日正式启动运营。

图片2.png

部门联动保障化。为确保游客中心顺利运行,节前,我县召开了专题协调会议,确定了部门联动机制。节日期间,各部门按照各自职责,进行治安巡逻、交通疏导,有效保障了游客的旅游活动。

图片3.png

图片4.png

精彩活动多样化。假日期间,“文艺演出进景区”活动如期拉开帷幕,活跃了景区氛围。在演出中,通过小游戏的形式让观众参与进来,并赠送老龙潭景区门票,吸引了更多的游客,受到了游客的热烈欢迎。

图片5.png

景区服务贴心化。老龙潭景区以其秀丽的自然山水风光和厚重的龙文化,吸引着络绎不绝的游客。在接待工作中,各位员工各司其职,礼貌用语,热情接待,微笑服务,让游客在景区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塑造了老龙潭的新气象。

图片6.png

同日,历经年精心打造,集餐饮、民宿、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香水·风情堡盛大开业,又为我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建设增添了新的一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