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闽宁协作 助力脱贫​—泾源县电商扶贫创业带头人培训班在厦门中达电商园开班
日期:2019-04-23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19日上午,泾源县电商扶贫创业带头人培训开班仪式在厦门市海沧区中达电商园顺利举行。

本次培训参训学员24名,培训为期3个月,采用1+2培训模式。第一阶段在厦门中达电商园培训1个月,主要培训入门理论专业基础知识;第二阶段在我县电商创业园培训2个月,主要培训实际店铺运营集训。

泾源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赖大庆、海沧区工信局副局长张勇、泾源县轻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马占宏、泾源县商贸中心主任喜占龙及副主任禹晓琴、中天创客董事长徐勇寒、中达集团总经理林溱、中天创客化妆品事业部总经理林镇城、中天创客化妆品事业部技术总监陈明思等参加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430144209.jpg

图为县委常委、副县长赖大庆在开班仪式上作讲话

找你们真的很辛苦,但很感谢你们的出现”,泾源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赖大庆向所有学员表示了欢迎。他强调,这次培训前对参训学员进行了两轮筛选,目的就是希望各位学员能充分认识培训班的重要性。会上,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参训学员要端正态度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大家要有梦想和方向,能够把此次培训的知识学以致用,把电商当做脱贫事业来做。三是在学习过程中要克服困难,严格要求自己,立志把自己培养成一名泾源县电商发展的带头人。

海沧区工信局副局长张勇表示他们将结合去年积石山学员的培训经验与培训成果,尽最大诚意和努力做好此次培训。并向在座学员们寄予美好愿景,希望大家都能在这里学到真本领,成为泾源县的电商创业带头人。最后,他说大家要安心学习,确保学得会、带的走,让此次培训切发挥实效。

微信图片_20190430144153.jpg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中天创客董事长徐勇寒详细介绍了电商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学习电商知识的必要性,希望通过培训帮助学员突破之前的传统观念,带他们搭上电子商务的高速列车。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深入推进东西部协作创新电商扶贫模式,通过加强与中达集团合作,全面整合电商培训资源,开展多层次、多渠道电商应用信息技术、能力培训,用好用活电商平台,力争把更多的泾源人发展成电子商务的排头兵,带动身边贫困群众创业就业、脱贫致富。

微信图片_20190430144202.jpg

图为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