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高继飞副县长调研指导我县重点项目工作
日期:2019-04-04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2日下午,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高继飞带领发改、住建、环保、教体等部门负责人现场调研指导我县重点项目工作。

高继飞一行先后到泾源县第四中学1#、2#教学楼建设项目、泾源县景兆科技产业园项目、泾源县足球场建设项目、泾源县新华书店及图书阅览室项目(龙乡书城)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高继飞要求,各项目方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开工、早日完工、早日见效。同时要严格落实“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确保安全施工、绿色施工。

调研中,高继飞强调,经济发展靠产业,产业壮大靠项目,要坚定不移扩大有效投资,切实发挥投资补短板、调结构、增供给的“一石三鸟”作用,为经济稳定增长提供有力支撑:一是各相关部门要严格项目管理,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开工,按进度完成目标建设任务。二是相关部门要在政策上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同时加大对行业部门及项目建设单位的指导,积极帮助协调解决手续办理及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切实加快建设进度。三是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落实投资项目建设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强化项目按程序建设及资金使用的监管责任,确保项目管理依法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