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体检”、大检查
日期:2019-01-17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1月4日区、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1月14日,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建环、卫计、交通、安监、消防、商贸流通中心、民政等部门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大体检”大检查工作。

联合检查组先后对力天液化气公司、供热公司、馨苑(廉租房)小区、县行政中心、汽车站、医院、中心敬老院、八方隆商业广场华联超市、旅游宾馆、公交公司等单位、行业的在用特种设备进行了专项检查和安全“体检”,重点检查了单位安全管理、设备安全运行、人员持证上岗、应急预案演练、隐患自查自纠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依法依规责令限期整改,确保了特种设备运行安全

联合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6人(次),检查特种设备相关单位17家,抽查设备18台(部),共发现安全隐患11处,当场整改8处,对当场无法整改的安全隐患下发《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3份,责令其限期改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