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泾源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宣传活动
日期:2018-11-28    来源:泾源县交通运输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扫黑除恶宣传.png

贯彻落实全国及区、市、县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部署要求,再次在全县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声势和热潮,切实净化社会环境。根据县普法办要求,1128日泾源县交通运输局在县人民广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以“扫黑除恶”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及现场讲解的形式,主要宣传了《公路法》、《合法营运车辆和非法营运车辆的区别》等有关交通道路安全的有关知识,重点宣传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和法律条文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发放彩页300余份,悬挂横幅12条,摆放展板2面。

发放传单.png活动结束后,我局及时总结并将长期贯彻落实宣传好此项活动,同时坚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加强在人员密集场所的宣传,尤其要在县汽车站、公交车上大力宣传有关“扫黑除恶”的政策,严厉打击非法营运等行为,进一步净化交通运输环境,实现常态化传播;二是要狠抓交通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执法,确保交通运输工作平稳有序;三要对今后宣传的各类资料进行归纳整理,统一存放遇到群众咨询及时答疑解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