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泾源县成功举办“2018年全民健身挑日.健康宁夏动起来”活动
日期:2018-06-15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这激情之夏,清风送爽的美好时节,6月10日,“2018年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宁夏动起来”暨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四届健身节启动仪式在泾源县和彭阳县举行。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司发起,中华体育总会主办,自治区体育局联合主办,泾源县彭阳县共同承办。  

活动从早晨8:30持续到下午17:00。活动共设置关注率挑战、众跑挑战赛、融合关爱跑、啦啦宝贝挑战赛、广场舞挑战赛、太极拳挑战赛等7个城市间比赛。为激发群众参与热情,活动还设置了10项个人间“挑战王”比赛,分别是挑战投篮王、挑战垫球王、挑战颠球王、挑战平板王、挑战呼啦圈王、挑战跳绳王、挑战踢毽王、挑战射门王、挑战羽毛球打远王、挑战乒乓推挡王。

活动现场体育氛围热烈,参与人数众多,参赛者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丰富的体育活动项目给予群众多样的选择空间,增强人们的运动兴趣。活动现场人声鼎沸,人流攒动,为我县全民健身机制的良好运行提供契机。通过多姿多彩的群众体育展演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的参与,激发了群众的城市荣誉感,带动群众参与到体育锻炼中。

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张梅,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群体处处长白春明,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社体中心主任邓晓燕,奥运冠军跳水皇后高敏,固原市文体局局长李鹏宵,彭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儒,县委书记张立君,政协主席胡秀德及县领导李白虎、祁强、崔永军、马艳梅、禹红霞出席闭幕式,并为参赛获奖者颁发了奖牌。

在本次活动中,泾源县获得了关注率优胜杯、融合关爱跑优胜杯、啦啦宝贝挑战赛优胜杯、太极拳挑战赛优胜杯等四项团体冠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