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泾源县“三举措”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日期:2018-01-30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确保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泾源县以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为统领,三项举措助推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学深悟透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实系统、原原本本地学习,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充分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准确把握中央对反腐倡廉建设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准确把握工作方向和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

系统部署重点工作。对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要求和区市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结合泾源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制定印发《泾源县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在全年工作的谋划准备上做足功课,突出工作谋划的全局性、前瞻性和具体化、系统化,确保任务部署精准。

积极筹备纪委全会。制定《泾源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筹备工作任务分工方案》,坚持“组长负责、全员参与”,细化任务分工,明确工作职责,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按照筹备方案要求,明确重点,狠抓落实,确保纪委全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