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泾源县实现60%的事项“不见面 马上办”
日期:2017-12-29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不见面马上办”以及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协同所有业务部门根据各自行政审批权限及事项实际情况,对照行政审批事项“87要素”要求,认真开展 “不见面、马上办”审批事项承接录入工作,加快构建“不见面、马上办”审批模式。

1228日,我县组织召开宁夏政务网暨行政审批平台运行培训班,对7个乡镇民生中心负责人和各部门事项管理人员共82人进行了培训,就上一阶段民政社保云和政务云对接下沉乡镇民生服务中心办理、宁夏政务网暨行政审批平台运行及事项管理、受理办理有针对性的应用进行了培训,确保了审批人员熟练掌握行政审批平台运行和“不见面”审批,圆满完成60%的事项年内实现“不见面、马上办”改革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