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对我县广播电视进行安全大检查
日期: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516-17日,由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巡视员黄占宝、科技处调研员龚永庆、监测中心副主任魏本军、技术中心综合科科长李瑞锋、传输发射中心调频电视发射部副主任席霞组成的检查组,在县委书记张立君、政府副县长马艳梅、县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体育和文化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志清的陪同下,深入我县北山广播电视发射台、县广播电视台开展全区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及网络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的方式,对我县安全播出工作开展、技术系统配置、新媒体监听监看、相关规章制度、技术标准规范的落实以及网络安全、消防安全、机房安全、安全保卫等方面的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检查组在随后的检查反馈会议上,充分肯定了我县广播电视工作,一致认为近年来,我县广播电视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总体情况较好,能把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确保了在重要保障期和重大节假日期间的安全播出工作。检查组要求,要按照总局62号令的要求,切实做好广播电视应急预案及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保证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