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泾源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志达带队赴浙江温州等地考察学习暨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成效显著
日期: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1115日,泾源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志达带领县轻工业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及县发改、财政、招商、国土等部门负责人赴浙江、温州等地考察学习,开展经贸推介及招商引资活动。

在浙江温州等地考察期间,泾源招商考察团深入中国立可达包装公司、中国红蜻蜓集团、义乌商贸城等地,考察学习了温州等地在商贸物流、城市建设、工业园区建设等方面的发展经验。泾源招商考察团每到一处,一方面认真考察学习当地发展经验,一方面精心组织项目推介和招商引资活动,积极加强与当地社会各界的联系和广泛交流。特别是,在考察过程中,考察团以严明的纪律、良好的风貌、周密的安排和求商若渴的真诚态度,赢得了当地企业和客商的一致好评,达到了宣传泾源、推介泾源的目的,进一步扩大了泾源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

413上午,在浙江新南亚大酒店举办了招商经贸洽谈及项目推介会,邀请金海岸化工有限公司、温州锦州房地产开发公司、温州印刷业协会等12家企业参会。经贸推介会上,泾源招商考察团采取交流座谈、项目推介、发放资料、投资咨询、交换名片等方式,多途径交流洽谈,多层面广泛接触,积极宣传推介了泾源的资源优势、产业特点、区位优势、投资环境和重点招商项目,大力宣传泾源旅游、草畜、苗木等品牌资源,主动与浙江温州知名企业家交流座谈,大力宣传推介泾源,洽谈对接项目。通过宣传推介,温州金海岸化工有限公司对泾源县风力发电和风能利用项目很感兴趣;温州锦州房地产开发公司、温州印刷业协会、北京裕丰兴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分别与泾源县人民政府签定了泾河源头旅游景区开发、彩印包装生产、中密度纤维板生产加工项目投资意向,协议总资金约5.2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