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徐龙 马晓红一行调研我县公安工作并慰问一线公安干警
日期:2021-03-08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6日,县委书记徐龙,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马晓红一行调研我县公安工作慰问一线公安干警并向全县广大公安干警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贾国炜随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合成作战中心和香水、六盘山大湾派出所,泾河社区警务室等地,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视频结构化项目建设、全景鹰眼实战指挥及合成作战室运行和工作生活条件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县公安局紧紧围绕县委和政府中心工作,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获得了多项荣誉,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公安干警承担的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夜以继日值守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第一线,为全县人民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在春节来临之际,县委和政府对全体干警表示节日的慰问,希望广大公安干警忠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全力以赴投入各项工作中,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