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新春慰问 情暖人心—— 在家的县级领导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日期:2021-03-08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全县干部群众能否过个温暖、愉快的节日时刻牵挂着县级领导的心。2月7日,在家的县级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全县离退休老干部、疫情防控卡点、人武部、驻泾武警部队等地,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把新春的祝福提前送到了他们家中。

 县委书记徐龙,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刚,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阿娜,政协副主席石荣一行来到兴盛乡新旗村退伍军人、老党员马俊家中。“家里几口人,有什么困难,还种地没有?”徐龙与老人拉家常,关切询问他的生产和生活状况。得知老人今年准备加入村里的合作社,致富奔小康的愿望十分强烈时,徐龙对老人话里透出的奋斗不息的精神表示十分敬佩,鼓励他继续保持着这种精神,叮嘱随同人员要多关注老人的生活和身体健康,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在娅豪国际滑雪场,徐龙与滑雪场负责人亲切交谈,“游客多不多,每天能接待多少人?”得知今年游客较去年明显增长时,徐龙对娅豪滑雪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徐龙指出:娅豪国际滑雪场填补了泾源县冬季冰雪旅游的空白,补齐了泾源冬季旅游市场短板,希望滑雪场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更好地促进和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在泾源县香水镇高速疫情检查站,徐龙与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为他们一一送上慰问金,对在春节期间仍需坚守防控一线干部职工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感谢他们为全县人民平安幸福付出的辛苦和努力。

 徐龙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越是到这种时候,越需要我们的干部干在前,走在前,要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生活的幸福指数,春节马上到来了,希望卡点工作人员继续发挥守门员作用,一如既往坚守岗位,按照自治区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慎终如始的抓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和谐的新春佳节。

 在县人武部,徐龙与武警官兵们亲切握手,对武警官兵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武警官兵不畏辛苦、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徐龙一行还对脱贫攻坚因公去世干部马新娟家属、离退休老干部丁文清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马晓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志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义杰,县政协副主席禹红霞一行先后深入供暖公司对春节期间坚守供热运行一线职工表示感谢,并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年问候,同时就节日期间供热生产及用户服务工作提出要求,要求严守安全生产、环保运行红线,做细、做实、做好用户服务,做到供热生产安全环保、供热服务优质高效。在县武警中队,武警战士们整齐列队,马晓红一行来到战士们中间,亲切问候了武警中队的官兵们,感谢他们为我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随后,马晓红一行还对离退休老干部马寿康、脱贫攻坚因公去世干部常继宁家属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光明,政府副县长马义杰一行先后来到县汽车站、红梅制衣车间、因公牺牲家属家中进行节前慰问。在县汽车站,李光明指出,汽车站要高度重视春运安全工作,合理调配车辆,时刻紧绷安全弦,严格执行各项管理规定,尽全力为广大旅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温馨满意的乘候车环境,确保春运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在红梅制衣车间,女工们正在低头忙碌着,李光明一行详细了解了车间运作情况。李光明指出,车间应紧抓机遇做好产品外销,让产品“走出去”。在生产中,要落实通风、消毒、戴口罩、勤洗手等防疫措施,加强自我防护。随后,李光明一行还对公安局因公牺牲干部兰伟家属进行了慰问。李光明关切地询问家属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让他们保重身体,并叮嘱各部门要多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切实解决好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更多温暖。

 政协主席胡秀德、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毅先后深入黄花乡向阳村、县文华苑小区、县荣盛家园小区,分别对退伍老兵杨志亮、困难职工马兵兵、离休老干部兰金俊进行了慰问,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

 在退伍老兵杨志亮、离休老干部兰金俊家中,胡秀德与老人亲切握手、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全县脱贫攻坚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生活越来越美好。并叮嘱随同人员要多关注老人的生活和身体健康,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在困难职工马兵兵家中,胡秀德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鼓励他再接再厉,有党和政府的关怀,生活会越来越好。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淑玲,政协副主席马占宏一行来到大湾乡退伍军人马耀宝家中,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美好祝福。王淑玲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勉励他继续保持不畏艰难、勇敢向前的军人作风及优良的革命传统。在县消防大队,消防队员们整齐列队,王淑玲一行还来到队伍中间,亲切看望慰问了消防队员们,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随后,王淑玲一行来到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禹炳礼家中进行了慰问,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