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县委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暨新发展理念交流研讨会
日期:2021-01-27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25日,县委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县委副书记高继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兰秀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永峰,分别围绕新发展理念主题结合我县实际和分管工作,从思想认识、工作思路、具体措施和意见建议方面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坚持集中培训与日常教育相结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认真聆听会议内容,做好自我思考,深刻理解新发展理念核心要义,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徐龙及在家的县委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部门、各群众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