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泾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2021-01-12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凝聚奋进力量,共创时代伟业。1月11日下午,政协泾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县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胡秀德、禹红霞、石荣、马占宏、陈宝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领导张立君、徐龙、李光明及其他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大会由大会执行主席马占宏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134名,因事因病请假27名,实到107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政协泾源县委员会2021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听取并通过了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县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县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上,县政协主席胡秀德做了讲话。他说,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参政意识,认真负责的态度,审议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重要报告。大家围绕泾源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难事,深入协商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充分展示了政协委员致力发展、履职为民的时代风采。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富有成效,是一次增进团结、凝聚人心、发扬民主、汇聚智慧、催人奋进的大会。

 胡秀德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开篇之年,更是人民政协事业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一年。广大政协委员和全体政协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市县党委战略部署上来,从伟大抗疫斗争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埋头实干,一步一个脚印,将泾源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胡秀德强调,要把握“主轴”,明晰新使命,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贯穿“主线”,落实新要求,持续深化专门协商机构建设;要履行“主责”,助推新发展,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伟大实践;要聚焦“主业”,顺应新期待,大力弘扬团结民主主旋律;要当好“主角”,干出新样子,以模范行动展现政协组织和委员风采。

 胡秀德最后说,新时代的伟大事业召唤我们团结奋斗,新征程的美好前景激励我们奋勇前行。让我们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永远保持不忘初心、慎终如始的清醒头脑,永远保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韧劲,奋力谱写新时代美丽新宁夏的泾源华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