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泾源县“六盘山旅游杯”大众滑雪比赛在泾源县周沟滑雪场 成功举办
日期:2020-01-13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0年1月12日上午10:00,泾源县“六盘山旅游杯”大众滑雪比赛在泾源县周沟滑雪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固原市教育体育局、宁夏六盘山旅游集团及泾源县体育中心承办,出席今天活动的领导有:固A原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李志菊同志、固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李鹏霄同志,固原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杨维东同志,固原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魏志刚同志,宁夏六盘山旅游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周同志;固原市体育中心徐鹏同志,泾源县体育中心主任者连成同志,活动的举办旨在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带动三亿人民参与冰雪运动”的指示精神,丰富我县冬季群众半年闲文化体育生活,推动冰雪运动健康持续发展,助推2022年北京冬奥会。

 本次活动共设男子单、双板回转、女子单、双板回转及青少年双板回转五个别,来自区内滑雪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活动。

本次雪上活动比赛项目的成功举办,解决了我县健身群众冬季健身项目单的难题,使广大市民更加认识到滑雪给身心带来的愉悦感受,进一步推动全健身活动的可持续开展,充分展现了滑雪运动的独特魅力,为群众奉献了一精彩激烈的视觉盛宴。为普及滑雪运动、带动全民健身、丰富群众冬季文体育生活,发展冬季旅游,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泾源县体育中心

    2020年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